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遵义碧云支行为特殊客户上门核保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9-02-13
   在新春佳节,市民们都沉浸在团聚的热闹氛围中。而在某社区何大爷的家中,出现了暖心一幕。工行遵义碧云支行的工作人员不顾恶劣天气上门为其核保,为何大爷解决了取钱的棘手难题。
   近日,一名男性客户形色匆匆地跨进遵义碧云支行大厅,请客服经理指点如何取号,为其父亲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我行客服经理见状立即耐心告知,依照我行相关规定,密码重置须由本人办理。此时,该客户面露难色,讲出了家中情况。原来其父亲已高龄81岁,且身患瘫痪无法出门,近两天过春节家中急需用钱,可是无奈老人忘记了密码,这才叫儿子到网点帮助修改密码。见此情况,碧云支行工作人员询问了老人具体情况,主动提出为患病老人提供上门核保,在向网点主任报备后,工作人员立即出发前往老人家中,其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和真诚细致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客户的连声感谢。
   客户之事无小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解忧是工行服务第一线每天的工作内容。积极联动、特事特办、提高质效、坚持标准化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他们不竭的动力,“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就是他们努力的坚定目标。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