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宜支行多措并举力推“一键绑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大绑卡 大促销”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大零售业务发展,提高工商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工行新余分宜支行多措并举抓营销,团队致胜促发展,不断加大营销力度,积极开展三方绑卡业务。
一、统一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培训。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移动支付在我们的日常消费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做好微信和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的银行卡捆绑渗透,对支行个人客户活客黏客将起到关键作用。为此,该行高度重视,凝聚合力,一方面通过晨会不断向员工传导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技能培训,熟练掌握绑卡的操作流程,做到到店客户推介率100%。
二、拓宽营销渠道,推动全员营销。该行一方面通过组建营销团队,针对代发工资客户多次上门进行精准营销,组织员工上门为客户将银行卡绑定在第三方平台,增加客户黏性,提升用卡活跃度;另一方面,发动全体员工生成营销二维码,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多种线上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在大厅摆设展板,大堂经理与前台柜员联动营销,为每一位到店客户介绍我们的绑卡活动,并做到绑卡率100%。
三、完善考核机制,激发员工动力。为不断激发员工动力,该行立足实际,将任务落实到人,本着“谁营销 谁受益”的考核原则,不断完善考核细则,加大考核力度,充分调动员营销积极性,为员工创收提供有力渠道。
通过这一连串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举措,该行“一键绑卡”业务开展的动力得到了激活,吸引了广大客户的参与关注,同时也提高了该行互联网平台的绑卡渗透率,为该行大零售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