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漳州芗城支行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隐患“零容忍”。该支行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意识,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运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管理作为业务发展和员工人身安全的前提保障,对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对问题隐患“零容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日常管理不遗漏。该支行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值班值守及报告工作;加强火灾防控管理,细化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高避险减灾技能;有效维护保养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保障配备齐全、有效使用。
        专项排查无死角。该支行针对用电、用油等安全管理方面薄弱环节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着重加强对办公营业场所、配电房、机房、档案室、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实施全覆盖、不留死角,有效监控,切实消除管理缺位、设备损坏、疏散不畅、违规用电等问题,确保安全无事故。(刘铭生)
 
来源: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