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三举措加强窗口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30
        近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效能、防范廉政风险。
        一是强化思想重基础。支行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工作会。由行领导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同时对服务窗口项目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强化,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强化了全体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
        二是严守制度重约束。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同时按照工作制度对营业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实行领导班子巡查制度,对可能影响经办工作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对新进窗口人员进行指导性谈话,明确告知工作要求和纪律制度,有力促进了经办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是提升服务重质量。为便于服务对象办理业务,将各个项目的申办程序和流程全部印制成册在窗口摆放供业务人员提取。同时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方便群众知晓。在营业室设置咨询引导窗口,为前来办事的人员提供现场服务。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