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助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03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助推业务发展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近日,吕梁柳林支行面对同业竞争和经营管理新常态,按照人民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要求,从打造一支精通业务,会宣传、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入手,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助推业务发展。
一是重度重视,组织到位。支行领导班子,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业务的竞争,就是服务的竞争,基于这一认识,支行多次召开行长办会,决定选拔青年员工组成精英团队,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并明确此项工作由两名副长负责,严格做到组织到位。
二是注重培训,优中选优。在宣讲团队组建上,支行将40岁以下的青年作为培训的重点,明确培训内容,制定培训计划,进行集中培训,在此基础上,青年员工,通过晨会宣讲,行领导点评,职工评议打分,确保宣讲团队的素质,为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营销我行产品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宣讲到位,受到好评。受柳林贺西,双柳大型煤碳企业的约邀,支行宣传团队,围绕企业员工最关注的收益较好的存款类、理财类产品,融e借,信用卡用卡安全知识等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互动,使企业员工特别对信用卡使用及安全用卡有了较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为我行业务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