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山支行e抵快贷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4-09

  e抵快贷是工商银行当前普惠金融工作的重点推广产品,该产品面向广大的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以个人房产作抵押,工行与借款人一次性签订循环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借款人通过电子银行自主提款、还款,并允许借款人循环使用的贷款业务。与传统的贷款产品相比,e抵快贷具有线上操作、方便快捷、循环额度、随时使用的特点。

  进入一季度以来,泰山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发展普惠金融号召,以e抵快贷为抓手抢占市场,截至2019年3月末,该行e抵快贷放款金额位居泰安分行第一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早学习,熟练业务操作流程。自接到e抵快贷业务筹备通知开始,该行市场营销部安排各客户经理积极学习相关业务管理规定及操作流程,确保业务迅速推进。并利用晨会时间去各营业网点进行业务讲解,对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进行培训,做好业务知识的储备工作。

  精准营销与广泛宣传相结合。针对在该行有融资需求的有贷户法人或股东,与提交e抵快贷指令的客户,客户经理积极联络精准营销;通过制作H5在朋友圈进行转发,并在周末前往大型家居市场分发传单等多种方式宣传产品优势,在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组织推动下,该行始终处于积极营销的状态,推动e抵快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及时沟通,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加强与外部评估机构的联系,客户提交指令发送外评后,尽快联系评估机构及协调抵押登记部门推进业务流程,从而缩短客户办理时间,最短可在2-3天实现放款,提升客户体验,解客户燃眉之急。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