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积极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3
    代发工资业务作为中间业务的关键部分,一直来都被作为发展个人金融业务的重点来抓,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积极开拓新市场,努力发展新客户,开辟业务发展新领域,着力提升代发工资业务发展。截至日前,该支行今年新增代发单位4户,批量开卡366张,代发金额达278万元。
    定范围,抢先机该支行针对公司业务客户进行梳理,积极了解对公客户的员工数量、工资大致金额、工资发放渠道、是否在该支行代发工资或是否已经在他行代发等信息;对该支行贷款客户进行筛选,选取员工数量较多、会计核算制度较完善的企业进行上门营销批量代发业务。将营销范围锁定在与该支行有关联的客户群体,将营销目标落实到个人,通过外拓走访收集代发资料、抢占先机。
    讲优势,促营销。在营销过程中,该支行注意到,有少数企业在工资发放上仍采用现金方式,工资发放过程缓慢、往往需要2-3人对工资条和工资金额进行反复核对,步骤繁琐。批量代发业务有效地减少交接环节、提升了工资信息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减少了人工操作的风险性,是提高产品渗透率和客户体验感的良策。该支行通过易汇通卡的专属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通过批量代发0手续费、7*24小时业务受理的优质服务吸引客户,充分结合产品便捷安全的特色,发挥批量代发优势,促进代发业务快速发展。
    挖潜力,促发展。为提升客户忠诚度,结合代发企业实际,确定联动营销产品计划。对中高端代发工资单位及单位员工客户进行筛选,以理财、代理保险、信用卡等个人金融产品为主打进行营销,针对一般的代发客户,则努力做好手机银行、云闪付等产品的联动营销。同时安排相关人员与客户进行及时的沟通解疑,吸引客户关注了解该支行其他理财信贷产品,努力挖掘代发单位客户潜力,提升产品知名度和渗透率,提升代发单位工资留存率,有效推动代发工资业务的稳步增长。

 
来源:
作者: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