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召开支行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近日,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召开支行干部大会,宣布高管任免职。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副行长、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莅临嵊州,与嵊州市支行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人事主管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任免职文件,嵊州市支行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该支行行长表示很荣幸能为上级行输送人才,将坚决拥护、支持上级行的决定,凝聚团队,开拓锐意进取的良好局面。新任副行长十分感谢市分行和嵊州市支行所给予的信任和平台,表示将珍惜机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尽快熟悉岗位履职尽责。
       最后,市分行副行长作出重要讲话。希望新任副行长尽快转换角色,担负起相应职责,并对嵊州市支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副行长,发挥副行长的辅助职能;二是要在工作上合规经营,从严要求,争取2019年更上一层楼;三是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员工,解决其后顾之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