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商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及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防范责任,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推动我行安全保卫工作科学化、标准化、合规化发展。日前,竹溪农商银行邀请消防队的教官,为全行员工培训了消防安全常识。
      培训会上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然后针对银行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
    培训教官语言生动,声情并茂,联系实践,贴近生活,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日常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责任重于泰山,做好消防工作是确保单位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内容丰富,全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竹溪农商行 周新)
 
来源: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