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让“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发布时间:2019-05-14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近日,杞县农商银行召开了以“让‘五四’精神在农商银行发扬光大”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总行领导班子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青年员工代表从理想信念、学习创新、责任担当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总结交流了工作、学习经验及生活体会,对工作中应有的工作态度、做人做事的方法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此次座谈会,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员工承担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表示将始终秉承着“五四”精神,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勇于创新、富有活力、不畏艰难的奋进、开拓、奉献精神,让“五四”精神在杞县农商银行发扬光大,闪烁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该行董事长充分肯定青年人身上所展现出的积极向上、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二要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三要敢于担当,勇于拼搏。

 
来源:杞县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