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召开全行大会,学习跨年旺季主打产品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2日晚,薛城支行召开全行大会,学习跨年旺季主打产品。一是由建信保险公司孟经理带领全员学习跨年旺季建信主打产品,对中短期、长期保险产品政策详细解读,对“龙龘无双”产品优、劣势进行重点分析,介绍产品营销技巧及话术;二是由对公、个人条线分管行长分别介绍小微快贷(信用贷、抵押贷)、药店开户、搓合及住房租赁平台、裕农通、聚合支付商户等业务,对上级行业务政策及支行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大家在产品营销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做好各项产品捆绑营销”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结合支行实际状况,对年底前各项指标进行分解,要求全行员工做好年底前重点产品营销与明年旺季客户、指标的储备。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行员工对跨年旺季主打产品有了详细的了解,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营销服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推动今后支行各项业务稳步、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