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节前走访慰问北票市哈尔脑村和金山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2-03
    春节临近,节日的气氛也逐渐的浓重起来,在这个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票支行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2月8日北票支行副行长一行代表支行党委先后来到了北票市哈尔脑乡哈尔脑村和北票市台吉金山社区,慰问这里的8位困难群众,并为每人送去了慰问金。困难群众很是感动,并对北票支行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
    北票支行高度重视困难群众慰问工作,全行员工纷纷为困难群众捐献爱心,为他们艰难的生活伸出援助之手。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的日新月异,北票支行的各项业务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发展不忘回馈社会,此举是北票支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方式,更是服务“三农”的组成部分,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北票支行的社会影响力,牢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也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口碑。
 
来源:农行北票支行
作者:李天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