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秦皇岛迎宾路支行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0
近日,建设银行秦皇岛迎宾路支行按照上级行企业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学习企业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支行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企业文化建设方案,引导员工深刻领会其内涵和实质,达到人人熟知企业文化理念和基本要求、人人争当企业文化的践行者,以学习企业文化主题活动促进职业道德教育。坚持行领导坐班制,要求管理人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正面引导,从言行举止做起,从小事做起,带领员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坚持善待员工理念,以对员工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加强员工日常行为和思想动态管理,做到心系员工,关心员工,把维护员工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持团结出效益的思想,引导员工和睦相处,不说有损支行形象的话,不做不利于支行利益的事,做到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努力完成各项经营管理任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