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全省首笔“邮收邮贷”小额贷款成功发放

发布时间:2019-01-15
       “领导抓、部门挂、相互帮”,在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的大力支持和个人金融部的帮扶下,1月15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邮收邮贷”小额贷款4.2万元,金额虽小,但是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该行根据省分行下发的同意试点开办邮收邮贷的批复,高度重视,积极上门联系,发掘借款客户。据了解,该客户在去年就办理了该行聚合支付业务,年底急需资金采购商品。于是该行客户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了“邮收邮贷”贷款特点,该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及担保,不仅利率优惠,放款速度还很快,得到客户的认可,达成办理合作意向。该行克服年末人员紧张、工作繁忙等困难,从客户达成融资意向、提交贷款申请、贷款审批到贷款投放,仅用2个工作日,就实现了全省首笔“邮收邮贷”的成功落地。高效、便捷的业务办理体验,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邮收邮贷——用邮储聚合支付收款,有收有贷,多收多贷”,它是面向较长期使用我行“聚合支付”产品进行收款的商户,参考聚合支付渠道结算与归行流水情况,发放的用于客户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商户小额信用贷款。该产品一方面提升了该行聚合支付的使用率,增加客户粘性;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该行信贷业务的发展,解决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将继续坚持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原则,紧紧围绕县域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地助力所在辖区经济的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