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多项措施打造“阳光信贷”

发布时间:2019-05-21
       今年来,杞县农商银行以支持“三农”工作为已任,进一步确定贷款范围条件,积极搭建农村融资平台,打造阳光信贷,充分发挥新农村建设金融主力军作用。
      办贷流程“阳光化”。杞县农商银行结合全县个人贷款操作规范,推行贷款公示制度,践行服务承诺,按时办结贷款。通过张贴提示、设立咨询台方式,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信贷需求,拉近信用社与客户的距离,保证贷款发放公开、透明,阳光操作。
      监督渠道“阳光化”。设立“阳光信贷”举报电话和监督信箱,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对信贷服务和信贷流程中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杜绝贷款过程中吃、拿、卡、要和故意刁难客户的行为,培育健康良好的信贷文化,形成一条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绿色信贷通道。
      贷款发放“阳光化”。杞县农商银行组织信贷人员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掌握了解农户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结合信用工程评定结果,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给予资金支持,切实解决农户贷款难问题。(宋冉)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