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乐分易销售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截至5月20日,朝阳分行营业部乐分易完成930余万元,全市排名第一。
       一、领导高度重视
       乐分易作为我行全新推出的一项消费贷款类产品,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每日群内点评通报、每周上会部署督导。同时设立乐分易营销台账,确保白名单内的每一名客户都能接到我行客户经理的邀约电话。
       二、员工热情高涨
       我行客户经理积极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对客户进行邀约。利用客户分类规则编制针对性话术。针对信用卡客户,重点介绍乐分易手续简单、放款快;针对高资产客户,重点介绍资金周转灵活;针对代发工资客户,重点介绍分期费率低,还款期限多的特点。通过精准分类大大提高了营销成功率,促进了此项业务发展。
       三、客户好评如潮
       乐分易手续便捷、审批快、额度高、还款期限长,是客户最理想的贷款产品。客户在前期体验过此项业务后纷纷表示满意,并将身边的亲戚朋友介绍到我行来办理。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方式无形中为我行的乐分易产品打了广告。我行客户经理更是借此契机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利用班后时间、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外呼邀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