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铁岭分行成功举办全辖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了使全辖网点负责人适应新时代金融企业转型发展需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主动迎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不断提升网点管理、客户管理以及产品营销能力,尽快适应市场变化,提高网点的竞争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近日,农行铁岭分行举办了全辖网点负责人培训班。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及运营主管针对营销、党课和网点转型等不同课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性较强,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有机结合,通过专业老师有针对性的教学,使网点负责人的政治站位、经营理念、管理理念和营销技能有了大幅提升。一是通过授课教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解读,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找到了方向、抓手和方法,有效促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对党日及党的各项活动开展的指导,使基层党支部书记掌握了将党建与业务经营相融合并促进业务经营的方法。二是通过网点营销策略课程培训提升了网点负责人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的紧迫感及应变能力;通过现场情景模拟演练提升了营销技巧,拓宽了客户营销思路和途径;通过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技能,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有效促进全行经营业绩的提升。参训学员对照授课内容和先进的理念、做法,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勇气。三是通过新时期网点转型课程的学习,使网点核心团队对新时代的网点转型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系统的了解,为全面推广并顺利完成网点转型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是通过非法集资法律知识及违法违规案例的培训,使网点核心团队了解掌握了非法集资的主要内容、表现形式、特征、危害和后果等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敏感性,提升了各岗位的责任意识,将违规行为和风险事件遏制在萌芽中,为打造平安农行提供安全保障。
    本次培训达到了提升网点核心团队提升政治站位、综合素质和风险防控能力的预期目的,为网点核心团队带领员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于超越、追求卓越找到了方法和路径,有效促进了铁岭分行经营发展。

 
来源:农行铁岭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