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2-20
      近日,农行西安分行纪委组织全辖员工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广泛组织学习讨论,并提出要求: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远离纪律底线,把纪律、规矩落实到各项工作行动和实践当中。三是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深入市场、营业一线调查研究、破解业务难题,从严从实、求真务实,以分行作风建设深化年要求带动全行作风明显改变。四是在工作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牢记在心中。五是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抓落实的本领,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的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追赶超越,奋力开启农行西安分行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