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夯实根基强推进力求旺季目标冲剌交好帐

发布时间:2019-04-15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夯实根基强推进力求旺季目标冲剌交好帐

 为了确保2019年旺季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工行宜春上高支行针对当前旺季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认真查找差距、总结不足,积极寻找新的突破点,力求强化上下协力同心意识,落实多策并举,以只争朝夕赶超发展加速度运转,鼓足员工干劲,激励员工高士气朝着锁定目标奋勇前进,力求旺季目标交好帐,打好旺季冲刺任务攻坚战。
 一、带队伍。管理人员要带好自已的队伍,让队伍有战斗力、执行力,只有将队伍带好了,我们的各项工作开展起来就比较轻松。同时,应自定义设置“钢琴键”,不能只弹一个键、弹组合键才会有优美动听的旋律。 
 二、抓存款。要抓储蓄存款、对公存款与机构存款三大块,存款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存款工作必须时时抓。该行提出要以外拓、外派为抓手,强化个金业务基础,全力提升个人金融资产。年初即制定增资产、增理财、增结算资金、稳定期存款的增存增资方向,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原有工作思路及措施,将稳存增资作为工作重心,确保资产稳步增长。 
 三、增贷款。贷款利息收入是我行的主要收入来源,尤其是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见效大、收益高、能带动相关业务特别是存款业务发展,要抢客户资源、安排人员加班整理资料并上报审批。该行认真落实公司客户资金闭环管理,针对不同用途及时跟进,以期最大限度留存资金。盯紧信贷客户的上下游,想方设法拓展到我行开户。同时严格执行信贷政策,积极营销学校、医院类优质客户,以及对地方经济有重要影响的重大基础项目。
 四、创中收。该行认为基础中收是关键,抓住中收主要产品重点营销,即代理保险业务、绑卡业务和分期付款业务。抓住宜春市经济发展新机遇,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加快创新转型,在“抓大、抓小、抓优、抓新”上下功夫,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告别前几年低谷徘徊之势,力求各项业务全面开花,硕果累累,向市行交出一份亮丽的旺季 “答卷”。蓝祖平
 
 
来源:
作者:蓝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