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持续推进智能网点运营效能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12
 二季度,朔州铁路支行紧跟分行网点竞争力提升这一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智能网点渠道转型工作,通过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机具使用引导等措施,持续推进智能网点运营效能提升,不断促进网点提质增效。
   一是积极组织推动,推进智能服务效能转化。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智能化网点渠道转型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智能服务运营效率提升工作。自智能服务运营效能考核指标调整以来,我行快速将考核新变化传导至各网点,加强智能服务运营效率发展的推动和督导,积极传导迁移率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网点的重视程度。
   二是深化厅堂服务,改善客户体验。该行积极推动网点由“业务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化,提升个人营销水平,增强网点整体营销服务力量,提升到店客户服务的“温度”。通过盘活人力资源,使更多的人员走出柜台为客户服务,增强网点营销服务力量,激发网点活力,实现网点经营效能与服务品质的同步提升。不断做好客户体验改善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智能化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三是加强通报力度,促进改造效果落实。为进一步提升智能设备的使用效能,该行成立了智能网点交流小组,及时沟通新业务、新动态,并借助Notes及微信等平台定期通报智能设备业务量情况,加强日常监测力度。同时,坚持引导网点以提高审核类业务迁移率为重点工作,促进智能化改造效果落实,督促网点加大机具的使用引导,提高机具的使用效率,充分发挥智能机具对柜台业务的替代作用,全面提升智能网点运营效能。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