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着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06-20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报道)今年以来,杞县农商银行通过扩大授信面、探索 “互联网+”服务、拓展农村电子支付渠道等措施,着力打通金融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
      一是该行今年净投放5000万元以上支持社区辖内小微企业、居民发展生产经营和生活消费,力求做到社区居民有效信息采集面达100%,评级授信面达100%,有效贷款需求获得率达100%,让70%以上人群都能享受到杞县农商银行优质信贷产品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二是探索开展以“互联网+”为核心的金融服务创新,成功发放“金燕e贷”业务,破解农民贷款难问题。
      三是积极拓展农村电子支付渠道,大力布放ATM机、助农服务点、POS机等电子机具,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杞行闪付”等网络支付渠道,着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四是树立“科技+金融”理念,鼎力打造智慧网点、特色网点建设,推动科技和业务深度融合,从而促进农商行与农民关系快速升温。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