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盯目标强推进掀起新一轮“喜迎华诞 奋进扩户”营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9-06-20

工行宜春分行盯目标强推进掀起新一轮“喜迎华诞 奋进扩户”营销新高潮

存款是立行之本,开源拓户和全员发动等经营理念已成为全行的经营文化。为贯彻落实总、省行全量客户战略,提升我行零售业务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工行宜春分行党委广泛开展以拓户为主题的“喜迎华诞  奋进扩户”运动,旨在发动全行员工继续发扬敢拼善战、勇攀高峰的精神,变淡季为旺季,再创新高,再立新功,为党的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一、领导挂点,强力推动。该行行每位领导均与支行挂钩,做到全行9个县(市)支行和城区挂点全覆盖。班子成员深入挂点支行甚至网点督导,并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为基层行鼓劲加油、提供全方位支持。旺季过后,市行领导足迹多次踏遍各县(市)支行,在充分肯定旺季成绩的同时,通过“月度分析会”和“工作检讨会”等形式,发现、挖掘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的根本原因,共同探讨并制定解决的方法与措施,对指标完成好的支行、网点及时表彰和庆功,极大地调动了积极性。随后各支行和业务部门加强组织推动,抓好层层传导和任务分解,成立外拓外派营销团队,加强部门和上下联动,明确扩户路径和责任,努力提升结算存款客户和“双新”即新客户、新资金占比。
二、主动出击,常态扩户。该行进一步强化“客户就是生命”理念,持续开展“走万家、开万户、贷优户”活动,由公司、机构、个金条线同步实施,分管行长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打好“全面扩户常规战”;各支行、网点营销团队纷纷走出三尺柜台,贴近市场、贴近客户,以绑卡为抓手,以外派、路演为手段,开源拓户,夯实基础。全行上下干劲十足,走市场、入园区、下乡镇、访单位,不计节假、不论昼夜,时间紧加班加点,任务重停止休班;各行紧紧围绕绑卡可能路径,加快加大绑卡大促销活动步伐,以优质服务挖转他行客户他行资金,以优势产品做活三大市场。
三、全员参与,人人有责。该行强化“全行一盘棋”思想,旺季过后,又开展了“我为月末冲刺献力量”、“喜迎华诞  奋进扩户”、“青春奋斗 使命担当”等系列活动,将储蓄存款任务与机关、二线部门员工绩效挂钩,多做多奖,鼓励全体党员争创工作学习先锋、揽存拓户模范,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因素、争取一切可争取的资源,为三个第一而战(同业系统 全国)、为宜春荣誉而战。机关业务部室对产品、经营、管理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提升市场竞争力;二线人员也都下到网点,帮助解决现场指导经营服务出现的新问题、解决的新方法。业务发展没有旁观者!
四、细节管理,积极推动。该行一方面出台系列考核办法,如:《私人银行达标考核办法》、《宜春分行“喜迎华诞  奋进扩户”运动方案》、《月末 季末储蓄存款任务考核细则》、《开展2019年“大绑卡、大增收”营销竞赛活动》等,明确任务、目标、奖罚、要求;以优势产品和活动开展,做深做透商品市场、做活做优代发工资市场、激活提升社保市场等。同时,加强通报督导。对各类目标市场和客群,制定时间表,切实抓好每一天量化考核和进度跟踪,表扬业绩前三,提醒后三加油,增强紧迫感。同时通过职工夜校、营销技能培训等形式,加强新业务、新产品的学习与交流、帮扶与督导,着力提升整体营销技能与实战能力。易松青
 
 
来源:
作者:易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