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新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为全面落实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高新区支行于2019年6月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高新区支行走进锦绣春天小区、天虹商圈,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力争做到将金融知识送到该行网点覆盖地区的每一个消费者身边。活动期间,网点工作人员向对前来咨询业务的群众耐心解答银行卡、信贷、理财等业务。主动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风险、假币的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业务的知识,受到了客户的认同,帮助社区居民更多的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防范风险。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还有利于银行业公众教育长效机制的形成与完善,同时提升了该行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