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加快推动个人理财营销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8
  今年来,朔州朔城支行把个人理财作为拓宽中间业务增收渠道、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盈利水平的利器,针对新形势下个人理财需求,及时调整个金业务发展思路,不断创新理财产品营销模式,大力培育和引导优质客户群体,实施优质客户营销策略,通过抢抓市场先机,深挖市场潜力,扩大市场份额,采取多项措施狠抓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扩大宣传效应。该行加强对员工理财业务的思想引导,使员工充分认识大力发展个人理财业务对全行经营模式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和加强优质客户关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和个人能力,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找准市场营销定位,深入挖掘客户资源,大力营销理财产品,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盈利水平。
  三是加大培训、创新营销模式。该行为提高整体综合理财水平,不断强化员工营销培训,提高员工的知识水平和营销技巧。进一步加强对个人理财风险的培训,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控制各环节风险,提高理财风险防范意识,为理财业务合规经营保驾护航;在培训基础上,该行不断创新营销手段,以总行发行的多期次、多类型短期理财产品为契机,紧紧把握客户不同需求,采取理财业务与其他业务相结合的方式,抓好理财产品的交叉渗透营销,通过理财产品捆绑营销网上银行、工行信使等多项产品,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交叉营销,使现有个人金融产品资源潜力得到充分挖掘。
  三是提升服务、强化考核机制。该行通过给优质客户提供体验服务,让更多的优质客户感受工行全新的服务方式,通过“一对一”的产品销售,满足优质客户的需求。同时注重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及时将我行的各种产品信息、分红信息、市场走势等情况告知客户,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该行以调动全员营销理财产品的积极性为出发点,结合上级行奖励精神提前制定了理财产品营销专项考核激励机制,坚持“谁营销、谁得利”,按季兑现产品营销奖励,指定专人登记并公布每日、每项产品营销的成绩及进度情况,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热情,促进了支行个人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