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曲沃新田村镇银行为贫困户找“病因”开“药方”

发布时间:2019-07-01
    曲沃新田村镇银行在打造“金融扶贫工作标杆银行”的征程中,勇担脱贫攻坚重任,把金融扶贫工作列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
    该行领导表示:“扶贫工作不能搞形式,不能走过场,不要遗漏真正贫困人口,也不能把非贫困户纳入我行扶贫对象,争取使曲沃县域所有贫困户都能得到我行精准扶贫贷款,交出让党和人民群众都满意的答卷。”
    截止2019年6月底,该行联合县财政部门、扶贫办、村委会开展对贫困户的帮扶,根据贫困户建档立卡结果,开展入户调查,逐村逐户摸清贫困户情况,全面完善基础信息资料,不遗余力将精准扶贫政策和该行信贷工作措施宣传到每个乡镇、每个村、每一户,建立电子台账,及时更新,动态管理,列出贫困户贷款意愿、用途、贷款需求等信息,把贫困原因找准析透,为贫困户找出“病因”,为每个贫困户量身定制贷款计划,提供私人定制款信贷服务,开对“药方”。
    在精准扶贫的战场上,该行实施扶贫资金阳光化管理,加强审计监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扶贫“输送了新鲜血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