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7月5日下午,农行朝阳县支行党委书记以《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和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深刻阐述了党建的概念和习近平党建论述的地位,并从三个方面对党的建设进行了讲解。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灵魂,从“什么是”、“为什么”、“怎么样”来论述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二是讲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集中体现,从目的原则、思路、党建总部局、迫切任务、总目标五大方向,来理解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现实针对性;三是从加强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鲜明主题进行深入理解,体现在抓政治从严、抓思想从严、抓干部从严、抓作风从严、抓纪律从严、抓反腐从严六方面。在授课过程中,以一系列与人民对立的历史事件、违规违纪案例等为例子,教育每名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提升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全行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刻体会,进一步激发全行干部员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支行业务经营发展做贡献。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