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加强部署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部署,紧盯重要节点持续纠正“四风”、密切关注新动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根据中央及上级行文件要求,加强假期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假期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端午前夕南昌市分行纪委下发了《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严明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要求,即:严禁违反规定收受各类礼品、现金、商业预付卡和有价证券;严禁公款吃喝、公款购买粽子等节礼;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借婚丧嫁娶、乔迁履新等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公款旅游、组织和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等其他违纪行为;严禁借节假日名义违反财经纪律滥发钱物。节日期间除执行公务活动外,公务车辆一律封存。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在节前层层传达纪律要求,利用下发廉洁过节海报、提醒卡及转发廉洁短信等方式,把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传达至每名干部职工,做到令行禁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