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迎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7月1日,在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鲁南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并在烈士陵园庄重而神圣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向长眠于此的烈士鞠躬致敬。
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被革命烈士敢想、敢做,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所鼓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把扎实苦干的精神融入到支行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转变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鼓足干劲为县行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