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贯彻落实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的通知,落实省市行相关要求,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于7月15日至19日在营业室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主题的“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在网点大厅设置咨询台,摆放金融消费者防诈骗宣传手册,大堂经理对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并通过大堂微讲堂等方式,对客户进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的现场讲解,之后进行互动问答。营业室主任带领青年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电信网络欺诈的新型案例,犯罪手段及应对措施。
       此次活动,对引导客户加强个人支付敏感信息保护,防范资金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在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后分行营业部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做好客户支付安全保护,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健康的金融大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