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龙海支行配合国家战略强力推进ETC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23
  工行漳州龙海支行响应国家“加快现有车辆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到2019年底全国ETC用户新增1亿以上,各省(区市)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的号召,落实总省行ETC业务营销推广工作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全力以赴打赢ETC营销推广攻坚战。截至7月20日,全行营销已完成绑卡挂接2750多户,蓄客520多户,绑卡挂接数和蓄客数位列全辖前列,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统一思想,加强宣传推广。为充分贯彻落实总分行会议精神,工行龙海支行高度重视ETC业务推广工作,重点从国家战略和业务发展的角度统一全行思想认识,同时加强员工培训,使全员以最快速度掌握ETC业务线上线下申办,设备安装与激活流程以及工行ETC业务优惠和优势等内容。同时利用网点优势,在网点LED显示屏上24小时不间断播放、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展架海报,大堂与柜面一句话营销,全行员工用微信、短信推送信息等方式、等渠道全方位宣传政府推动ETC民生工程的重大社会意义,宣传工行办理ETC业务的优势,扩大受众覆盖面,提升影响力。为全力打赢ETC营销推广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
 以点带面,全面拓宽营销渠道。辖内各网点在厅堂开设ETC专柜为到店客户办理业务,提高了办理效率。同时组织外拓团队驻点高速公路征收站、到小区停车场摆摊设点现场办理,预约企事业单位上门办理,员工走亲访友收集资料办理,形成了以厅堂ETC专柜为点,各种营销渠道全面开花的格局,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实现了工行、高速公路征管所、客户三赢的良好效果。
  多方位考核,确保营销成效。该行制定考核奖惩办法,确保责任到人,奖惩到人,提高营销积极性,同时及时总结营销经验,对营销中出现疑难问题的解决办法与成功经验及时总结与分享在支行群内交流,提升全员营销技能。该行每日通报网点和个人业绩,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全员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郑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