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党支部:“八一”建军节慰问老战士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吴海岭带领全体党员一行到鸡冠山乡慰问老战士,送去关心和祝福。
    这次慰问的老军人叫柳持民,是一位参加过开过大典和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在柳持民老战士家里,吴海岭一行与这位95岁高龄的老人亲切交谈,他参加过抗美援朝,是入朝作战的首批部队的一员。在朝鲜的3年,柳老先后参加了第一至第五次战役,1951年阵地防御作战,1952年春季、夏季巩固阵地作战、秋季战术性反击和朝鲜西海岸反登陆、反空降防御备战准备。通过聆听他追忆在枪林弹雨中奋勇杀敌的情景,让在场的人为之震撼,心潮澎湃,肃然起敬。在场的党员表示,没有老战士们的洒热汗抛热血,就没有现在幸福祥和的生活。要心怀感恩,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吴海岭一行了解到柳老的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