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开展夏日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炎炎夏日,户外漂流是消暑首选。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员工尽情释放工作压力,激励员工的奋进团结精神,近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员工前往万龙峡开展户外漂流活动。
    通过此次漂流活动,员工尽情享受亲近山水的轻松惬意和与激流搏击的乐趣,既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
    据悉,该市分行工会始终坚持多举多措关心关爱职工,持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并根据实际,积极组织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例如组织员工集体观看爱国电影、组织女员工开展女性健康讲座、组织全市分行范围内的员工球类运动会等等。除此之外,该市分行工会不断深入“职工小家”建设,扎实推进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不断规范职代会建设,不断拓宽民主渠道,落实为员工办好实事的理念,充分发挥工作职能,让工会真正成为员工贴心“娘家人”,凝聚员工力量,共同为企业、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朱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