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多措并举狠抓不良贷款催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分行资产质量管控和不良清收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严格按照上级分行精神,运用法律及上级分行允许的各项政策、采取多种措施、使用各种手段,对个人不良贷款加大清收力度,截至目前,该支行合计清收不良贷款325.6万元。
    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政策先行。今年以来,为加大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行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要求清收人员充分利用法律赋予的清收权利,利用各种渠道了解当事人的财产,灵活运用各种清收技巧,以达到最大限度清收不良贷款的目的。二是勤于对接,依法清收,加强与法院的合作。及时与有关办案人员协商、探讨具体的清收方式,加大打击和威慑力度,提高胜诉案件执行率,做到有抵押物必须进行处置。三是通过梳理不良贷款客户信息,逐户落实到责任人,抓住清收重点,把握清收时机,及时汇报,实现上下协力,发挥整体合力的作用。
    下一步工作中,该支行将继续以风险管理为重点,坚持发展与风险管理“两手抓”,全力以赴地抓好全支行逾期贷款与不良贷款的压降工作,确保该支行信贷业务又好又快地发展。

 
来源:
作者:魏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