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炎炎夏日,汇聚公益爱心——工行诸暨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工行诸暨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辖内员工积极参与“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无偿献血活动。
    8月15日,该行19名员工早早来到指定献血屋,参加献血的员工中有些是刚入行的“95后”,有些是参加工作多年、多次献血的“资深”员工。采血现场,该行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依次领表、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检查,整个献血过程组织有序、有条不紊。
    汨汨鲜血汇聚浓浓爱心,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坚持开展助学扶贫、结对帮扶、爱心捐助、关爱慰问等公益活动。汇聚公益爱心,传播时代强音,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
 
 
来源:
作者:王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