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与南昌市金融办共同开展“乐捐同行 悦读同享——送‘名著小书包’进村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政银协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展现邮储银行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新风新貌,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与南昌市金融办携手走进新建区松湖镇抗援村小学,共同开展“乐捐同行 悦读同享——送‘名著小书包’进村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师生代表整齐划一在操场迎接捐赠方的到来,此次活动也受到新建区有关领导的重视,并亲临现场指导。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陈敏同志及市金融办领导依次发言后,双方代表为在场的每名小学生送上了名著小书包并耐心询问了相关学习生活情况。最后,活动在双方亲切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据悉,南昌市金融办在前期已多次来到新建区松湖镇抗援村开展精准扶贫相关工作,此次联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也是深化政银党建共建合作的一次有力合作,是双方积极响应党和和政府对“扶贫+扶志+扶智”要求的重要体现,让抗援村小学的学生们树立了“想读书、要读书、读好书”的思想观念,在全村青少年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陈敏同志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一直以来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坚决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的路上做出了不懈努力。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在进一步强化政银协同的基础上为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该行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