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多举措营销ETC产品显初效

发布时间:2019-08-17
    农行汪清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有关指示,将ETC业务拓展的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打好ETC产品营销攻坚战,取得初步成效。
    广泛发动。该行高度重视ETC业务营销活动,将其作为夯实和新增中、高端客户的服务手段,吸引更多优质新客户的营销利器。分别召开党委会和行务会专题研究部署ETC营销工作,制定了“ETC”专项营销方案,明确了相关组织机构。同时,班子成员不定期到网点督办ETC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周会等,反复强调ETC的重要性,及时准确传达上级行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引导全行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停不得”的使命感,全力拓展ETC业务市场。
    积极宣传。一是在网点摆放ETC产品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突出阵地宣传优势。二是通过印制ETC业务宣传小卡片1500多个、宣传单等4500多张,在洗车行、社区、加油站等发放,开展一对一的营销宣传活动;三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发布宣传推文,借助微信朋友圈分享ETC活动宣传链接等,不断加强与客户及亲友联系,进一步拓宽宣传的广度和力度。
    强化培训。一是机关部室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各网点利用晨会、班后会时间组织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全员的ETC业务推广意识,让员工明确ETC业务市场推广的意义,把ETC业务营销作为维护客户和增加客户粘连度及贡献度的利器。二是要求员工务必熟练掌握基本的ETC办理知识和操作流程,学会利用小程序和掌银进行ETC业务营销,并要求全员对于营销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亮点和成功经验,及时总结,且通过微信群和晨会进行共享和解决。三是积极组织业务管理人员学习兄弟行的营销经验,并及时在员工群里进行分享。
    全员参战。制定了“ETC”专项营销考核方案和奖惩措施,明确了序时计划目标,并将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每位员工,形成“人人有指标,人人有考核”的营销氛围。同时,成立了9个外拓营销团队进社区、走企业、深入乡镇村屯,辐射周边金融圈,掀起全员营销ETC产品的高潮。
    多线出击。在成立ETC营销团队,分组划片分工落责基础上,突出“五条战线”(即“线上线”、“对公线”、“对私线”、“乡镇线”、“检车线”、“乡镇线”、“检车线”),多线出击,积极抢占ETC产品营销市场制高点。
截止8月15日,该行ETC发行总量为2082张(其中:记账卡2046张、储值卡36张),本年新增489张(全部为记账卡),本月新增215张(全部为记账卡)。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