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注重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近期,天气炎热,酷暑难耐,为防止办公场所出现火灾等安全隐患,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特别注重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运营。
       一、组织培训讲座。该支行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重点讲解了在夏季高温季节的各类消防事故防范知识,并结合各地实际发生的火灾事故,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重点提示网点在班前班后及日常运营过程中,一定要对水电线路等关键细节进行详细检查,要杜绝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消除风险隐患。
       二、开展全面排查。夏季是火灾事故的多发季节,该支行全力排除火灾风险隐患,在平时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的情况,安全通道是否有杂物堆放过多影响正常通行的情况,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对于可能发生的风险,坚持零容忍,并制定好应急预案,应对突发状况。
       三、开展消防演练。该支行辖内各网点合理安排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演练,使员工明确了解在遇到突发火情时,各自岗位应该如何及时有效处理紧急状况并引导网点客户有序撤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