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举办喜迎元旦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了迎接元旦佳节,活跃员工的娱乐文化生活,展示员工才艺,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全行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8日晚,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二楼贵宾室成功举行“喜迎元旦游艺活动”,支行班子成员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忆2018年的拼搏和感动,畅想新一年的奋进与辉煌。
        傍晚18点00分,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是领导致辞,营业部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亚利同志带领营业部全体员工回顾2018取得的成绩,明确2019年需要奋斗的目标,同时为大家献上新年的祝福。
        第二部分是风靡全球的“意面棉花糖挑战赛”,参赛小组需要在在18分钟内,用20根意面、1卷胶带、1颗棉花糖来搭建“意面棉花糖塔”,棉花糖需出现在塔顶,塔高最高的小组获胜。游戏看似简单,却需要思路清晰与团队合作才能完成。最终,孙莹、孙秀荣、董光宇、李斯博以82cm的高度获得全场冠军。通过这个游戏,使大家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有限资源的利用、目标导向、建立原型、打破常规的创新理念。
        第三部分是才艺表演赛,营业部各部室员工踊跃报名参赛,唱歌、舞蹈、乐器等各类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活动现场不仅飘扬着《青藏高原》《朋友别哭》《半壶纱》这样脍炙人口的老歌,也唱响着《等不到的爱》《和你一样》《阳光彩虹小白马》时尚的新歌。经典二胡曲目《赛马》更是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纷纷为选手们投上自己宝贵的“笑脸票”,最终2018新入行大学生李炫逸以全场票数最高获得“2018营业部之星”的称号。
        表演期间,活动还精心安排了成语接龙、暖场嘉宾、部室点歌等环节,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停,热烈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在优美、温暖的旋律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朝阳分行营业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总省行的战略部署,继续整装列队,上下同心,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农行人新的辉煌!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