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时代楷模” 张富清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6日下午,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先进事迹报道节目,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感受“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的力量。
       一颗感恩心,深藏功与名。节目中播放了永丰战役参战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为观众再现了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在奋斗的时代里,张富清用自己的坚守与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
       观看中,党员干部们被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老英雄用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一生给我们上了一趟精彩的党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老英雄为表率,学习他坚守初心、忠诚担当、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载体,对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摆正职业航向、启发个人成长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