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持续推进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本行青年员工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在走访当地企业,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向企业客户分发“消费者风险防范”宣传折页,讲解如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同时耐心地接受客户咨询,现场科普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和金融常识,对普遍关心的电信诈骗、银行卡支付安全、网络支付安全、信用卡等知识进行现场解答。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视消费者基本权利,是“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宗旨,更是作为金融业主要参与者的银行业的号召。朝阳分行营业部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金融宣教工作。
来源:
作者:董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