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9-09-06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不断提高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近日,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邀请到赣安消防的许教官到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支行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许教官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然后针对营业网点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教官语言生动,声情并茂,联系实际,贴近生活,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强化了高新区支行全体员工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责任感,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把安防、消防工作“从细、从实”开展好。
 
来源: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