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要求,增强农发行大冶市支行党员与团员的沟通交流,营造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正值重阳节之际,10月13日,农发行大冶市支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前往大冶市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3日上午,全体人员在大冶市支行大院结合,搭着大巴车集中前往大冶市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行进的路途中,大家手持着红旗,伴随着红歌,有说有笑,沉浸在一片和谐氛围中。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整齐有序,手持国旗,一路驻足参观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解说,共同追寻着先烈们的革命足迹,重温那段革命时期的红色记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的事迹所感动,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补足“精神食粮”,不忘先烈们的革命初心,踏踏实实开展好工作,为支农为国事业添一份力。
      
                                               (全体人员合影)
    在参观完红三军团建立纪念馆以后,该行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孙丽军同志讲到,首先祝福老干部们“重阳节”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感谢了老干部们为大冶农发行业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同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党中央和上级行的要求,更是我们践行自我身份,不断净化自我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大家继承革命先烈们坚强意志,为农发行事业再添新功绩。
      
                                    (大冶市支行团支部合影)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支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勇于新担当,将自身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民族梦之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