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重点业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省市分行关于储蓄业务发展相关会议精神,2019年1月8日晚,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召开了旺季储蓄等重点业务动员大会,动员全行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完成旺季储蓄等业务各项计划任务。会议共有2项议程。一是县支行副行长周艳军组织全行员工学习首季度开门红相关竞赛考核方案,二是县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张志文讲话。
周艳军副行长强调,各部门、二级支行要再次组织本单位人员认真学习相关考核方案,一是对照储蓄业务营销、维护等狠下功夫,二是深挖平台合作抢抓旺季平台业务市场做大房贷、车贷规模,三是重点紧盯三农、小微企业加快贷款投放。
张志文行长指出,全行员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支行发展不足,要充分贯彻集团公司、上级行关于储蓄业务发展的精神,这个既是上级行的工作要求也是县支行自身发展要求。二是要树立发展信心,狠抓储蓄业务发展。各部门、各网点首先要多次组织本部门、网点人员认真学习考核方案,其次要充分做细转存工作,切实利用好15173法则做好定期到期转存工作,最后是做好网点氛围营造。三是要上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开创峡江支行发展新局面,主要从三个方面下手:抓服务、强考核;做好后台支撑;前后沟通,做好协调。
最后,张志文行长以“好日子都是拼搏出来的”作为本次动员大会的结束语,全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努力,将旺季营销的攻坚战打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 2019 年省、市分行“两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肖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