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组织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30日,清原支行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活动,县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观影学习。
    该片生动介绍了60年深藏功名,退役军人,94岁高龄张富清;吃亏干事河南濮阳村支书李连成;命陨扶贫路广西百色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一人脏换来万人洁北京80后女抽粪工李萌等6名个人典型和1个嫦娥四号先进集体。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令人奋进,确实是主题教育好教材,好影片。
    全体党员看后深受启发教育,表示今后一定向旁样学习致敬,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和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对照典型找差距,促整改,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和为民服务本领,立足本职,为清原农行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程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