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创新思路助推个人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以来,朔州平朔支行紧跟分行政策,切实把互联网和私人银行业务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创新经营思路,提升零售业务市场竞争力,再推个人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创新思路,明确个金业务转型升级和今后发展的重点。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加强学习,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关于个人金融政策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新形势下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方向、目标,明确金融市场、互联网和私人银行等业务发展重点,并从激励措施、考核体制、内部制度等方面制定措施,为促进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二是强化培训,练好内功,提升人员素质。针对个人金融业务产品丰富、新产品层出不穷的特点,加强了对新产品的学习、培训以及经验传授工作,坚决杜绝客户经理对新产品“不熟悉”、“不了解”,着力提升客户经理的综合业务素质。
  三是强化公私联动营销。该行明确对公与个人业务协同发展的思路,实现两大板块业务的充分联动,从而更高效的营销客户、维护客户,全力助推个人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