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大西街支行改善服务面貌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近期,结合总、分行服务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朔州怀仁大西街支行因地制宜,常抓不懈,网点服务形象大幅提升,客户满意度明显提升。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服务意识。网点通过晨训、班会等各种形式,引导员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同时,加强服务基础管理,注重服务细节,有效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将服务质量与绩效考核相挂钩。同时认真倾听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并耐心解答。结合网点智能化改革,做好客户分流、疏导,有效压低柜台排队时间。
  二是注重环境整治,优化客户体验。网点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注重环境的优化和硬件的维护,以整洁的环境和良好的设施赢得客户好评。网点将各项服务标识张贴规范、完整、到位,让客户一目了然。及时更换宣传海报、走马灯、宣传栏等内容,便于客户获取最新信息。定期检查纸、笔、老花镜、点钞机、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及时进行补充。每日巡检自助机具,发现故障及时排除。网点门前烟蒂、垃圾、落叶及时清扫,对长时间滞留非办业务客户车辆及时劝离,确保门前环境整洁。
  该行通过广泛动员,员工齐心协力,积极投身服务整治活动,使得网点服务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