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根据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要求,10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座谈会。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孔永强,联络员张雅丽、罗斌出席会议。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南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首先作了题为《全力以赴,接续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质量》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汇报结合市分行当前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从“扛起主体责任,严格统筹指导督促”、“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全面展现了南昌市分行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昂扬向上精神面貌。
随后,市分行全体参会人员依次针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得及意见建议,大家充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理解,谈感悟谈差距谈改进,通过各抒己见营造了交流互动的良好浓厚氛围,为市分行下一步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了共识。
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孔永强在认真听取汇报材料和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南昌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下一步继续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四个注重”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落实“四个到位”再发力和检视问题更深入。
南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最后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党的五大建设,凝聚全行党员及员工群众的共识,形成合力,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进一步检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