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全方位营销推动个人理财产品销售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9-06-07
 今年以来,朔州城建支行将个人理财产品作为客户资产配置的重要工具,充分运用网点阵地、理财沙龙、公私联动等方式,扎实组织推进工作,个人理财产品销售保持稳定增长。
  一是为不断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样化的金融需求,该行加强了对优质客户关系的维护,建立营销档案,定期实施客户回访,时刻关注客户的服务需求,有的放矢实施二次营销、深层服务,增强业务发展后劲。积极为优质客户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详细介绍各类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提高客户的认知度,增强客户的投资兴趣,培育投资理念,引导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通过举办“理财沙龙”或产品演示推介活动,搭建银行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与其它工行个金产品进行搭配组合,实行捆绑营销。
  二是该行在推介理财产品时做到“三到位”,即产品介绍到位、风险提示到位、风险承受力评估到位,对于向客户推介的每个理财产品,做到详细、明了、不夸张、不掩盖,对客户存在的疑问及时解答,让客户充分了解预购买理财产品的特点和利弊,以便正确选择、适时投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