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多项举措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高温来袭,酷暑难耐,高温橙色预警频频发布,为保障高温环境下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多项举措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一是为客户提供清凉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要求营业场所室温控制在26度、急救药品箱内添置风油精等防暑应急药品、提供充足饮用水。二是宣传防暑知识,普及救护常识。通过宣传屏等方式向员工和客户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应急救护小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止中暑或其它疾病的发生。三是加强职工食堂管理工作。严把食品卫生关,确保食品新鲜卫生,要求食堂饭菜营养搭配,膳食合理,就餐环境干净整洁卫生,每天提供绿豆汤、苦味蔬菜等防暑降温食品。四是安全隐患排查。夏季用电量增加,老旧电器、线路超负荷运行,要求及时检查更换老化电器设备,线路,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员工防火防灾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