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支行党支部给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11月11日,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党支部组织会议,为当月入党的万美林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在万美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了入党初心。万美林感言:“感谢党组织赋予我政治生日,我将终身铭记。这张生日贺卡我会好好保存。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也不会辜负组织,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做好党员表率。为新时代邮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鼓励大家: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一份绵薄的力量。
 
来源:
作者:彭秋婷